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萊德曼決定拍賣獎牌。(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美國籍的萊德曼(Leon Lederman)日前決定要拍賣自己的獎牌,「它放在我書架上已經20年夠了,拍賣出去的行為是很合邏輯的。」這面獎牌近日將以32萬5千美元(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英文自傳翻譯網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新台幣1001萬元)的起標價拍賣。

據英國《衛報》報導,現年92歲的萊德曼表示,「這面獎牌已經陪伴我20年,現在決定將它拍賣出去,是合乎邏輯的行為,我曾經用諾貝爾獎的獎金買了一間在愛達荷洲(Idaho)東部的小木屋,要做為我退休之用」;他的妻子艾倫(Ellen)也說,「我們已經充分享受了擁有獎牌的快樂。」

據了解,這不是諾貝爾獎牌第一次被拍賣,在萊德曼之前,1971年的經濟學得主西蒙(Simon Kuznets)與1927年的化學獎得主海因里希(Heinrich Wieland)的獎牌,都曾被他們的後裔拍賣,金額高達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元)。

萊德曼是在粒子物理實驗領域的專家,過去在「中微子束方法及通過發現μ中微子驗證輕子的二重態結構」領域的成果豐碩,與其他2名學者共同榮獲199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網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bluekk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