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南投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

圖、文/Vogue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告訴蘇西曼奇斯Suzy 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 線上英檢試題 線上英檢聽力測驗Menkes為何他從不往回看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成功的配方?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最後一天的康泰納仕國際精品研討會場次回答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

「過著快節奏且專業的生活是件很棒的事。當妳工作時,靈感就會湧現。我不信乾坐著,訊息就會自己找上門。」他全球英檢報名 2015英檢中級報名 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英檢中級複試題目 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時間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方式接著補充,「我不會想著過去有多美好,而且抱著『絕無替代行動』。在妳提出任何東西前,就該先審慎想過。」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正是以不貪戀過去的美好為眾人所知-尤其他最近拒絕親臨由他的好朋友Amanda Harlech在德國波恩策展的回顧展。

Luxury The Lagerfeld Way

「我的生活和工作就是忘掉我自己,」他告訴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想要我再從過去取靈感? 不,我無須留意過去做了什麼。我不想知道誰在過去有什麼豐功偉業-我不喜歡這樣。我甚至從未進去過Chanel和Fendi的檔案庫。對我來說,這讓我感到不舒服,但我知道這些東西對其他人來說會很有趣。」

秉著往前邁進的精神,他透露這就是為何著手於個人同名品牌的原因。

「我需要自由,在我想離開時隨時可以離開,因為對一個設計師來說,困在象牙塔裡是件很慘的事,」他說。「我開始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這條生產線,就是想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商標後頭。對於Chloe的品牌管理方式,我感到厭倦。但我其實未擁有自己的公司因為我不想被責任綁死,我要的只是自由!」

擁有自由之心讓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隨時有良機改變他的想法(當被問到他與毛皮間搖擺不定的愛戀時,他如此告訴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我是個機會主義者,倘若我發覺趨勢消退時,那麼我也會跟著退出;當又重回眾人喜愛時,那們我也會順勢跟風回歸,並且注入最新的科技。」

Luxury The Lagerfeld Way

「看看我多麼數位科技,」他邊說邊炫耀著自己的Apple Watch 。「我可是第一個拿到的!超級自豪的而且也很開心,Jony Ive(Apple首席設計師)讓我第一個拿的它!」儘管他隨後坦承其實還不怎麼會使用這只手錶,因為才入手一個禮拜而已。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總是往前看,他希望藉由研討會這個平台鞭策新一代的年輕設計師能抱著一樣的精神。

「人要找到自己的方式,」他建議。「我必須創造,這樣才能將不存在的東西變化為真。我不認為自己的建議對他們很重要。他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抱歉!沒有任何捷徑。」

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負責研討會尾聲的這場生動座談,她快速的總結內容,並問了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對於小說《最后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的感受。

「我不將自己和他人比較,所以我不知道,」他不急不徐地答覆。「我在這兒呢!大夥兒隨著時光的遞嬗可能都不認得我了,可我卻會為此很高興,因為我才可以在如此棒的環境下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

維奇奧宮Palazzo Vecchio倒印在陽光洗禮過的佛羅倫斯街道上,看起來可不也超棒的嗎!

延伸閱讀

♥「態度就是一切」-來自設計師們的時尚名言錄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五大人生哲學

♥平常住不起VOGUE幫你出 送亞洲精選旅遊城市5星級飯店2晚住宿券

♥老佛爺Karl Lagerfel心目中的經典韓風:辮子髮、米妮頭、粗眉、亮唇

♥奪得最受兒童歡迎反派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說:「擁抱全球英檢報名 劍橋兒童英檢單字表 104年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師德兒童英檢考題 你的與眾不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西曼奇斯 何準備
    全站熱搜

    bluekk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