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海灘日前出現不少半透明水母,數量之多連遊客都嚇到,形容宛如異形入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異形入侵」嗎?英國南方一處海灘,日前出現了一個奇景,海灘上布滿了許多「半透明」狀的物體,仔細一看是水母,而牠們的形狀宛如「垃圾桶蓋」,不少到這海灘遊玩的民眾看到眼前的景象,幾乎都嚇傻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的德文郡(Devon)和威爾斯的南方海岸,近日有不少「不速之客」現身海灘,經調查後是大量水母。

一名來到這裡玩的遊客表示,自己從未看過如此多的水母,她從肉眼觀察,現場起碼有超過130隻以上的水母遍布在海灘,而且分布的範圍十分廣泛。另名遊客則形容,眼前的這幕情景,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彷彿就像是科幻片的場景一般。

對此威爾斯的官員表示,近年來水母的數量持續增加,初步研判恐與海水的溫度升高和海洋出現化學變化脫不了關係。當地的漁民也表示,水母數量的增加也影響了他們的漁獲量。而專家呼籲,若是遊客在海灘上發現水母時得避免碰觸,以免觸摸後會造成刺痛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掏出「巨無霸耳屎」眾人狂尖叫

贏球就全裸委內瑞拉主播脫了

港童入學題20秒猜停車格數字

全球僅1%人臉辨識者大測試

1/4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 大學英文面試範例本坦外遇:從其他男找回自信

清邁小鮮肉長太美系花要變男生

諷炫腹照可笑英女興正面摸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線上商用英文

小小兵夜半飄浮影片讓人嚇一跳

菜英文hole hole is h..

陌生人互看遊戲結果出乎意料

媽媽留下紙條高中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留學英文考試 國外留學英文能力 國外留學 英文狂喜變崩潰

畫1筆5+5+5+5怎麼等於555..

英男喝下放了23年的可口可樂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情境 商用
    全站熱搜

    bluekk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